嘟嘟星

越来越感到自己的孤单。
即使是处在再喧嚷的人群中也没有办法,再被很多人关注也没有办法,无可抑制的会突然想哭想笑,只是还有一年,还有这整一年的时光,我已经失格。
拜托过很多次了,有谁会来……拯救我?
我曾经逃避了救赎,却又渴望着爱。
已经在尝试自己救赎自己了,要有多努力,才能从充满恶臭的泥沼中爬出来?
要考到多少分自己才会满意?
要做到什么我才能不再孤独?
我真的不努力,我上课老是睡觉,下神,发呆,看小说漫画,夜晚熬夜追番,通宵打游戏,考试睡觉。
就算是如此糟糕的生活状况,我也考过了绝大多数比我努力上百倍的人。
这算是什么?
对孤独者的赏赐吗?
我亲手抛弃了我曾经喜欢的朋友。
我决然把自己放在了全世界之外。
每次看过去,颜值又怎么样,我还是喜欢你啊!可我就是讨厌啊。为什么,不能对我真诚一点,对我关心一点,为什么表现得如此厌恶我?
我根本没有办法向你走去。
我软弱,颓废,肮脏,恶心。
我是很不堪的人吧。
我连点目标都没有。
或许也有,但是,不太真实。
我这种人,能找到—爱?
我真的好想能喜欢一个人。
我有这种感情吗?
为什么不是美丽的男孩子呢?
随便搞都可以,怎么玩都是随性。
我是男孩子就好了。
太宰治最后自杀,是因为对自身的厌恶吗?
割腕简直在一中流行,我做不到啊。
来杀死我,或者,抓住我的手,救我。

评论(2)